邵阳这个学雷锋服务驿站服务真棒!群众都说好!

【时间:2018-08-17 18:1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位于西外街的市人防办学雷锋服务驿站

  云邵阳客户端8月17日讯(记者 刘小幸  摄影  申兴刚)“这里是市人防办学雷锋服务驿站,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每当市民路过邵阳市人防办学雷锋志愿服务物驿站时,都会听到这亲切的话语。

  “这个雷锋服务岗亭办得好。上次我出去散步遇到暴雨,多亏志愿者为我和两个孙儿提供了雨伞。”住在人防小区的张老先生对人防办学雷锋志愿服务驿站赞不绝口。据悉,该志愿服务驿站于今年6月份设立,结合该小区的物业实行24小时不间断学雷锋志愿服务,迄今已为上下班职工、办事人员、小区居民、周边群众提供免费借伞服务32次、免费药品发放15次、免费手机充电服务68次,并已有500余人次在此饮用过免费茶水。下一步,这个驿站还计划开设免费WIFI,形成单位主导、物业协助、全员参与的“不间断”常态化服务体系。

  目前,市人防办按照创文工作部署,把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化,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职人员61人全部注册志愿者,注册率达100%。同时,该办成立了志愿者服务团队,并划出库房设立了志愿服务物资库,配备了雨衣、雨鞋、救生衣、手套、劳动工具等志愿服务物资。


志愿者每天都会清点药箱物品


附近群众经常前来饮用免费茶水


市人防办设置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物资库


图为志愿者档案


物业经理海德安为志愿者服务站清理物资


志愿者服务站的各种物资摆放整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