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水截污管网断管修复工程正式启动!

【时间:2018-08-17 18:1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17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菱 实习生 郭颖梅)8月17日上午10时许,邵水东路上,一艘大型挖机将一块块石头填入邵水中,准备在河中修建一个围堰。建好围堰后,施工人员将对此处的一段浮管进行维修。

  这段直径1米的波纹浮管是邵水东路沿岸截污管网中的一段,用于收集自邵水东路沿线的生活污水。近日,在日常巡查中,市排水管理所工作人员发现位于邵水东路红茶馆楼下的截污管网上浮断裂,需要修复。

  经过前期充足准备,8月14日,市排水管理所组织施工单位开始对浮管所在位置进行抛石作业,修建围堰,正式启动了断管修复工程。8月16日,电力部门为工程搭建临时用电线路。8月16日上午9时起,10余位工作人员连续奋战14个多小时,完成临时截污管的安装。在此次修复中,施工人员将使用石块将断管处围成一处围堰,随后进行抽水,用石块垫底,更换新管,再实施水泥浇筑。因为需要通过水路运送约3000吨石块,时耗较大,整个修复工程将持续至9月中旬。


挖掘机搬运石块开路


清除检查井内的砂石袋


安装一条临时截污管,防止污水流入邵水


直至8月16日22时30分,这根临时截污管才接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