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为省运会创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时间:2018-08-17 23:1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17日讯(记者 谢文远)8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曹普华在省运会信访维稳问题交办会上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超常规的举措,做好省运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工作责任落实,为省运会顺利举行创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曹普华指出,第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比赛在我市举行,是我市体育史上乃至城市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做好大赛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为赛事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不仅关系到省运会的顺利举行,关系到我省体育事业发展,也关系到邵阳的形象和声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紧盯容易出现问题的薄弱环节,采取超常规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省运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务必抓好源头预防、渠道畅通、问题解决、人员管控、快速处置、舆论引导等各个环节的工作。

曹普华说,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确保万无一失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省运会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的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协调联动、密切配合、步调一致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市、县市区、乡镇、村社四级要加强信息管理和工作联动;各地各部门对本县市区、本单位信访维稳工作要做到一日一排查,一日一研判,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认真落实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责任追究制,确保工作人员全天候应急值守,确保稳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省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主持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