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气排球比赛火热开战:邵阳女子乙组首战告捷

【时间:2018-08-22 18:2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22日讯 (记者  陈贻贵  申兴刚)8月22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邵阳女子乙组气排球代表队首战取得开门红。

22日上午9时50分,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邵阳女子乙组与娄底代表队比赛正式打响。发球、拦网、吊球、救球……双方队员立即开始了激烈“厮杀”,气排球在空中划出一条美丽的弧线。场上,运动员们或大力扣杀、或绝妙拦网、或惊险扣球……一个个娴熟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喝彩。最终邵阳女子乙组代表队以2:1战胜娄底女子代表队,首战告捷。

气排球比赛项目是十三届省运会在我市举行的首个比赛项目,比赛将持续至8月26日。作为我国土生土长的群众性运动,气排球是一项集运动、健身与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本次气排球比赛分为男子甲组、乙组和女子甲组、乙组四个组别,来自全省12个代表队的408名运动员将进行为期五天的激烈争夺。 邵阳代表队共组织40名队员报名参加比赛,每组共有10名队员。

据介绍,本次气排球比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采取五人制气排球赛形式进行,为三局两胜制。第一阶段预赛采用分组单循环进行比赛,决出小组前四名。第二阶段采取小组单循环比赛结束后,依据名次进行交叉名次赛,决出前八名,最终决出一、二、三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