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省运会游泳(成年组)比赛首日精彩回顾

【时间:2018-09-04 17:4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4日讯(记者 陈贻贵 申兴刚)9月4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游泳比赛在市体育中心游泳馆正式拉开战幕。开赛首日,邵阳游泳队传来捷报,吕欢欢以1分42秒31的成绩将女子甲组100米蛙泳金牌揽入怀中,为我市代表团斩获游泳比赛成年组首金。长沙选手钱刚获得该项目银牌,株洲选手周品夺得该项目铜牌。


运动员入场

比赛现场,先后进行了男子甲组50米自由泳、女子甲组50米自由泳、男子乙组50米自由泳、女子乙组50米自由泳、男子甲组100米蛙泳和女子甲组100米蛙泳6个项目的决赛。


比赛现场


航拍下的比赛场地


邵阳选手吕欢欢获得女子甲组100米蛙泳决赛第一名


邵阳代表队吕建建参与男子甲组100米蛙泳决赛


看台上坐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市民


比赛现场


男子甲组100米蛙泳决赛现场


女子乙组50米自由泳决赛现场


为现场运动员服务志愿者


为了保证每位选手的比赛成绩,裁判同时采取三种计时方式


运动员你追我赶,奋力前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