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爱心资助10名贫困学子

【时间:2018-09-05 14:5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 9月5日讯(记者 伍洁)9月5日,在秋季新学期开学之际,邵阳市北塔区民政局和区慈善会在茶元头中学开展“放飞梦想,助力成长”爱心助学活动,资助该区今年刚考上省示范性高中的10名贫困学生。



受资助的贫困学生拿到助学金

今年8月中旬,北塔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社工在辖区开展贫困学生助学摸底走访活动,最终确定资助10名今年考上市一中和二中的贫困学生。受资助的10名学生包括茶元头中学5名、状元中学3名和陈家桥中学2名,每名学生获得2000元助学金。当天,北塔区慈善会还给茶元头中学捐赠300多册价值1万元的图书,丰富了该校的图书资源。


北塔区慈善会给茶元头中学捐赠价值1万元的图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