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查处疑似“会销”行为

【时间:2018-09-07 1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祚强【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祚强)9月6日下午,北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股、药品股、流通股、稽查大队和状元洲食药监所执法人员,在副局长张炯的带领下,对魏源东路一家涉嫌会销的某商行进行突击检查。

通过执法人员的细致检查,暂未发现涉嫌会销的证据。张炯表示,将继续对其进行严密监控,一经发现有“会销”行为,将坚决打击不手软,确保“护老行动”取得实效,全力保障老年朋友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blob.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