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9月8日

【时间:2018-09-08 08:40】【来源:【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9月8日,星期六。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国家主席习近平7日在人民大会堂同摩纳哥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举行会谈。

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9月11日至12日赴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席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

民法典各分编草案5日在中国人大网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印发通知,要求开展学校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拒不合格食材于校门之外。

财政部昨日发布通知,对纳税人10月1日后个人所得税减除费用统一按照5000元/月执行。

国家药监局7日公布,在对现有45家疫苗生产企业(不含长春长生)的全面排查中,没有发现影响疫苗质量安全的问题。

7日,由4艘海警船组成的中国海警船编队进入钓鱼岛12海里海域巡航。

海洋一号C星昨日成功发射,这是我国民用空间基础设施规划中的首颗海洋业务卫星,将在海洋防灾减灾、资源调查等方面发挥作用。

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浙江东部、福建东部、广东东部、海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地大暴雨。

英国政府发表《香港问题半年报告》。我外交部昨日表示,任何外国无权干预香港事务。

美国150家行业协会6日致信美国贸易代表,呼吁不要对更多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山东省政府昨日表示,本省对灾毁房屋修复重建的补助,将在国家规定标准上再上浮50%。

国务院督查组通报,重庆丰都交警大队实行罚单“年票制”,司机缴纳罚款后凭罚单一年内可免受处罚。当地交委表示,将全面清查整改。

国家药监局修订含可待因感冒药说明书,明确18岁以下青少年儿童为该药品禁用人群。

腾讯公司宣布,9月15日前后将升级网游《王者荣耀》的健康系统,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校验新用户实名信息。

北京市住建委近日检查互联网房源信息公示情况,发现58同城、安居客等网站仍存在信息审核把关不严等问题。

海南三亚警方破获一起毒品大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8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1.7公斤。

我国专家在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境内1.3亿年前地层中发现疑似新属种恐龙化石,目前发掘仍在进行。

甘肃文县天池景区有游客违规下水游泳,并发布短视频。当地旅游局表示,已对游客批评教育,并责成他们作出书面道歉。

河北沧州司机于某在路边违停,被交警贴条后心怀不满,发布视频辱骂交警。当地警方通报,于某已被行政拘留。

湖北武穴一8岁男童破解母亲支付宝密码,给游戏主播打赏5万多元。游戏公司表示,一旦查实是未成年人打款,将安排退回。

四川达州民警罗欣3日因病逝世。临终前,她自愿将所有可用于移植的器官无偿捐献。

患有败血症的鞍山女子李婷婷创办爱心超市,为本地低保居民、残疾人等困难人士免费发放物资。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最高法印发规定,明确互联网法院的管辖范围,提出搭建在线诉讼平台,实现“网上纠纷网上审理”。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布公告,废止《轮胎式木材装载机》等70项林业行业标准。

江苏出台标准,要求疫苗接种单位在显著位置公示疫苗品种、厂家、接种方法等信息,接种记录保存时间不得少于5年。

湖北武汉发布通知,要求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的文体活动时间。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江南中东部、华南中东部、台湾、海南以及云南中西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福建东部、广东东南部和海南岛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福建东南部等地局地大暴雨。

追梦的路上,没有一帆风顺,也没有一蹴而就,反而会有很多枯燥甚至艰难的时刻。但或许正是那些不太惬意的时光,才能成就你想要的美好生活。熬过种种考验,你会发现,曾经梦想的一切,会一件件来到你的面前。新的一天,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