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邵阳恢复往广州和长沙方向的三趟列车

【时间:2018-09-08 16:1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8日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姜颖娅)9月8日上午,邵阳火车站发布出行公告,为方便乘客出行,9月8日至9日,邵阳将恢复去往广州和长沙方向的三趟列车。


此次恢复的三趟车次分别是:邵阳至广州南G6492次,邵阳站发车时间为7时16分;邵阳至长沙南G6462次,邵阳站发车时间为17时15分;邵阳至长沙南G6464次,邵阳站发车时间为21时25分。目前邵阳站始发去长沙的列车每天有13趟,邵阳站始发去广州方向的列车每天有4趟。

9月2日起,旅客们就可以购买国庆黄金周的火车票了。由于今年中秋与国庆节仅隔6天,预计今年从9月22日起一直到国庆黄金周假期,铁路客流将呈现居高不下的态势。

铁路部门提醒,由于中秋节和国庆假期比较集中,出行旅客请尽早规划行程,购票要趁早,以免耽误出行和返程时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