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草帽”志愿者帮贫困户收割稻谷

【时间:2018-09-10 18:1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0日讯(记者 罗俊 通讯员 刘沙)9月5日,骄阳似火,地表温度高达40℃。在邵阳县黄亭市镇步田村的农田里,一群身着志愿者服装、戴着草帽的人热火朝天忙活着,原来是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县税务局的志愿者们正在帮建档立卡贫困户邓泽其收割稻谷。

  眼下正是水稻成熟季节,为了帮邓泽其减轻压力,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县税务局的志愿者来到他家中,撸起袖子帮他收割稻谷。该局自2016年进驻步田村开展结对帮扶后,已经连续两年帮助邓泽其收割稻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