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学子喜迎新生,烈日当空热情未减

【时间:2018-09-10 2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姝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姝颖 石彪 徐冕 陈兴佳)金秋时节,闻丹桂飘香;青春飞扬,展城建风采。9月7日至9日,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计400余人,喜迎来自四面八方的2018级新生。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柏、副书记刘桂江及各级辅导员亲临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上午7时,随着新生陆续抵达,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迎新工作人员们在逸夫图书馆前坪摆点迎新,他们帮家长和新生手中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物品,引导新生进行电子注册、办理基本入学手续,并带领新生去领取军训用品及床上用品。看到志愿者们如此热情,家长们疲惫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志愿者们还指引新生、家长去食堂就餐休息。帮一位新生处理好所有开学事宜,其家长十分激动地对志愿者说到:“今天真的是很感谢你们啊,我们才能这么快处理好这些事情,省了好多麻烦呢。”

虽然烈日当空,但迎新工作人员依旧热情不减,替新生们搬着行李赶往宿舍,十分耐心地为新生及家长介绍学校、解答迷惑。“虽然迎新是真的很累,但是听到新生口中一声声‘学长学姐,谢谢你们’,看到新生及家长一张张满意的笑脸,再累都很值得。”迎新工作人员姜小阳如是说。

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已圆满结束,志愿者们为新生所做的一切仍然历历在目,清晰地刻印在城乡建设学院的迎新历史上。路漫漫其修远兮,城建所有新生来到学校,接下来迎接其是四年大学生活。希望新生们可以不忘初心,求得始终,在城乡建设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完成理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