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熔铸民族之魂

——洞口县中医医院党总支参观"通道转兵"纪念馆开展2018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17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毛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毛烨)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9月14日,洞口县中医医院党总支组织42名党员干部驱车4个小时,赴通道侗族自治县“通道转兵”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行程途中,党总支书记彭利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唱红歌,并勉励大家要把这次红色之旅当作工作、生活的新起点,用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立足本职,艰苦奋斗,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到达目的地后,在纪念广场的伟人群雕前,全体党员列队向伟人献花并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一名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通道转兵主题陈列馆、通道会议旧址恭城书院等,并聆听了感人泪下的红色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当时红军湘西作战的惨烈和长征的艰难险阻,深刻明白了通道转兵会议的重要历史意义。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是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课,要传承长征精神和通道会议革命传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医疗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