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城管执法局召开殡葬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9-17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龙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龙英)日前,根据湖南省民政厅等13个部门、邵阳市民政局等13个部门印发的关于殡葬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要求,邵阳市北塔区城管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决定从2018年9月至10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整治殡葬领域违反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行为,倡导文明办丧、推动殡葬改革。具体整治目标为,对辖区内临街搭棚治丧、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出殡途中撒冥币纸钱等行为进行地毯式清理,发现一起,制止一起,处罚一起;对违反城市管理有关法律法规的行为依法严厉处罚。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向震东主持,局长杨香勇作专题报告,北塔区城管执法局全体干部员工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