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退伍军人勇救溺水女子!

【时间:2018-09-17 16:4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罗俊峰救起落水女子

  云邵阳客户端9月17日讯(记者 罗俊 通讯员 刘昭云  宁建华)“救命啊!救命啊!”9月15日中午,邵东县天台山水库传来呼救声,一女子不慎落水,情况十分危急。正在水库游玩的罗俊峰听见后,迅速赶往落水地点,将溺水女子救起。

  当天,罗俊峰和同学孙谋一起到天台山水库游玩并吃烧烤。12时11分,罗俊峰忽然听到水库传来呼救声。他迅速拿起地上的长竹竿,以最快的速度往呼救方向跑去。他看到一女子溺水,于是立即将竹竿伸向水中,溺水女子抓住竹竿,他顺势把溺水女子往岸边拖,经过拼力施救,终于将女子救了上来。随后,罗俊峰和随后赶到的孙谋一起将人抬到安全地带,对女子进行了简单的急救。最后,女子被送往县城医院救治。得知女子并无大碍,罗俊峰才放心离开。

  今年30岁的罗俊峰曾在部队当过兵,退伍后在邵东县一家银行工作。“遇到这样的事情,首先想到的是尽快将溺水者救上岸,其他的危险我没有多想。 ”罗俊峰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