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精准扶贫支教春风,搭城乡学校交流平台

【时间:2018-09-18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慧)9月17日,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副校长胡惠,教务处主任张磊,年级组长成丽、刘伟,语文教研组长李泉一行驱车400公里,来到绥宁一中看望支教老师王静,并与绥宁一中领导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绥宁一中校长唐立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支教老师对偏远山区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恳请梅溪湖中学帮助创建名师工作室,并允许绥宁一中选派教学管理人员和一线教师前往梅溪湖中学学习,同时,将支教长期延续下去以更好的实现资源共享。胡惠副校长对绥宁一中给予王静老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在行政及班主任值班等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希望支教老师当好两校沟通的使者,将好的经验带到两所学校,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之后,两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讨论,张磊主任重点介绍了梅溪湖中学的教堂教学中心点及教师管理培训情况,所推介的“教学内容呈现活动化、学生活动呈现生活化、学习过程呈现体验化”课堂教学方式为绥宁一中指出了努力的方向。

王静老师对两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请两校领导放心,自己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工作,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本次看望与交流,不仅让支教老师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为支教工作注入了强心剂。同时,也增进了支援和受援学校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城乡学校的互动交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