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丹口镇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时间:2018-09-18 1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凤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凤珍)9月18日,从城步丹口镇武装部获悉,该镇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11名优秀青年全部被送往各个部队。征兵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发展大局,为做好2018年征兵工作,把广大有志、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丹口镇政府成立了专门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先后组织召开征兵工作会议、征兵动员部署会议,对征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将任务进行分解落实,确保征兵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思想上合心,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力求做到四个“人人明白”。人人明白今年征兵的意义和目的;人人明白征集的对象和年龄;人人明白征兵的政策和条件;人人明白今年的优抚政策,算好政治账和经济账。

工作上合力,严把三个关口,切实保证和提高新兵质量。镇武装部严格执行政策,严把兵员审查关;加强协调配合,严把责任落实关;严肃征兵纪律,严把新兵素质关。

步调上合拍,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紧跟征兵工作节奏。

丹口镇将进一步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用力,确保下一轮征兵工作平稳推进,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