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小学教师观看《中国影像方志》纪录片

【时间:2018-09-18 23: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秀君)9月18日下午1点,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在学校的多媒体教室观看《中国影像方志》第108集湖南隆回篇纪录片。本集从人物记、影像记、花瑶记、手工记、当代记等几个部分对隆回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观看影片旨在要求全体教师更全面深入的了解隆回,热爱隆回,为自己是隆回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为隆回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