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南岳庙镇开展民调督查工作

【时间:2018-09-18 23: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艳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王艳芳)为进一步做好综治民调工作,提高全镇综治民调工作水平,9月17日至18日,南岳庙镇人大、纪检、综治等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对镇村干部入户走访开展民意调查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每到一个村(居),随机走访十户群众,对镇村干部是否上门走访、是否讲解综治民调知识、是否宣传平安创建活动、是否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以及对群众的需求等进行详细了解,并对相关政策进行宣传。

通过督查,该镇进一步了解民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便下一步采取相应的改进措施,为进一步推进该镇民调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该镇强调,民调走访工作一定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要以实干精神干出成效,让群众满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