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民政局召开“社会治安大家谈”民情恳谈会

【时间:2018-09-19 14: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贤超 谭婷婷)9月18日下午,北塔区副区长张亚云率区民政局干部职工到资枣社区召开“社会治安大家谈”民情恳谈会。状元洲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资枣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居民代表就近年来治安、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踊跃发言,反映社区总体治安良好。同时,就路灯、超前安置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张亚云副区长都进行详细记录,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作出答复。他要求,代表提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及时答复;民政局要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张亚云强调,要积极营造“爱我社区”的浓厚氛围,讲好社区故事;要扎实做好群防群治,全面落实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构建平安、和谐、幸福资枣社区,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