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卫计局举办“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20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曲涛 张超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曲涛 张超伟)党旗在晴空猎猎招展,党徽在胸前熠熠生辉!9月20日,武冈市卫计局机关支部和部门联合支部6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武冈市革命历史纪念馆里,参加在这里举办的一系列以“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社会特别是广大知识分子树立牢固的家国情怀,让支部党员对本地的革命传统和历史有更深入的了解,切身体验革命前辈们走过的路,借缅怀先烈、重温历史来增强大家的爱国意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武冈市卫计局党委精心组织开展了本次局机关支部和部门联合支部以“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主题系列活动。


党日主题活动在卫计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始,首先是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接着对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知识竞赛;之后来到武冈市革命历史纪念馆现场参加,在这里全体党员在演播室观看了武冈市党史专题片,然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纪念馆的图片和文物,重温了武冈本土的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历史,近距离地感受了先辈们为革命胜利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心灵受到极大的洗礼与震撼。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感触很深,开阔了视野,扩大知识面,坚定了理想信念,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为建设健康武冈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