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业局开展“质量兴农万里行”活动

【时间:2018-09-20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松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松明  杨声绍)9月20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农业局在茅坪镇认真开展“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此次活动由局党委委员、总农艺师邓昭成率领农产品监督管理站、农业行政执法大队等相关业务部门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该局9月份开展“质量月”活动以来,在全县各乡镇、主要农产品生产基地和产业园集中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查,充分结合主要水果、蔬菜、水稻等主要农产品大量上市的时段,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确保农产品消费安全。“质量月”期间,对全县农贸市场、农产品交易市场等场所共抽样66批次,其中蔬菜36批次,水果33批次;生产基地抽样84批次,蔬菜27批次,水果37批次,水稻22批次,农残检测合格率98%。在各乡镇开展以“质量兴农万里行”活动为主线的宣传行动,开展宣传活动12次,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资料5000余份。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让质量观念深入人心,营造农业生产向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迈进的良好氛围。唱响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主旋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