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都寨镇亲民走访架起干群“连心桥”

【时间:2018-09-20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芳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芳艳)自8月以来,隆回县六都寨镇大力开展“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亲民大走访活动。通过领导干部作表率,干部职工走村入户、逐层召开民情恳谈会等方式知民情、解民意,有效架起了干群“连心桥”,进一步深化了全镇“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成效。

为确保亲民大走访活动取得实效,全镇干部职工按照“领导带头、走访责任人包村”的要求,纷纷沉到村组逐户走访,并利用周二、周四晚干部住村机会结合“扶贫夜校”方式分院落组织召开民情恳谈会。截至目前,已累计走访1.6万余户,发放综治民调、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等宣传资料2万余份,召开民情恳谈会80余场次。通过走访和民情恳谈累计收集并处理群众意见建议200余条,有效宣传宣讲了“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理顺了群众气,密切了干群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