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趣味工会活动“迎中秋 庆国庆”

【时间:2018-09-20 22: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红岚 马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马红岚马美)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于9月20日下午举行“迎中秋庆国庆”教职工“多人多足”趣味比赛。

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运动与趣味相结合。比赛规则为设立二十米折返赛道,学校全体教师分成初中语文、小学语文等十个组。每组参赛人员并肩站立,将相邻两人小腿捆住,这样形成“多人多足”。各组按出场顺序在起跑线后等待起跑令,发令员发令后,比赛正式开始,每组按抽签的先后顺序从起始点出发,到达赛道折返点位后,以此类推,最后一组参赛队员返回起点过线后,比赛完成,所有比赛完后,用时最短的队胜出。

比赛现场中,随着“预备,开始!”一声令下,小学综合组组成的队伍首当其冲,他们呼喊着“一二,一二”迅速而又稳健地冲刺,仅用22秒就顺利到达终点。他们极强的团队协作能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同时也成功地使比赛升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其余各队都不甘落于人后,队员们积极讨论比赛策略,排兵部阵,做好热身运动。比赛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考验团队合作、应变能力的突发状况。有队员摔倒,其余队员便会立即停下,扶起摔倒的队员,一起走向终点。田径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每一个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趣味运动不但让全校教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释放了工作后的疲劳,彰显了活力,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过节的快乐,同时也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和相互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