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大常委会赴县检察院调研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时间:2018-09-21 14: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贤龙 朱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贤龙 朱盼)9月20日,洞口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李柏林一行来到县检察院调研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洞口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光清,公诉科科长申中平,侦查监督科科长肖光辉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光清详细汇报了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2018年来,洞口县检察院从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门机构;制定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精准打击能力;建立工作台账,加强梳理研判;聚焦主业,强化监督;统筹兼顾,协同推进;加强信息报送,加大宣传力度这七个方面入手认真开展扫黑除恶行动。截至目前,已依法批捕涉恶犯罪案件1件6人,依法起诉涉恶犯罪案件1件1人,还有2件9人正在审查起诉中。下一步县检察院将持续强化开展扫黑除恶行动,继续强化组织领导与打击合力,强化线索排查与侦查监督,并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大力推进扫黑除恶行动的顺利开展。

李柏林一行在听取县检察院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县检察院2018年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县检察院再接再厉,加强与县公安局、县法院的沟通协调,公检法三家一起发力,齐心协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