崀山风景名胜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秋冬攻势”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8-09-22 18: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光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光红)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严格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湖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2018年9月18日至20日,在“中秋节”和“十一”国庆节前分别完成专项整治动员、迎全省第二次旅游质监执法检查及率先开展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崀山管理局领导班子带队检查,局安委办制定具体方案,新宁县安监局伍炳安副局长带队落实督查工作。

本次对崀山五大景区和八角寨客运索道站及景区旅游观光车队等特种作业、重点行业领域、人员集中场所全面深入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突出对安全制度、教育、宣传、管理、措施、设施、应急等多方面内容的检查。认真做好安全关口前移,充分发挥一线安全员职责,抓实安全巡排查和整治工作,确保崀山5A景区服务质量,推动平安景区、美丽崀山不断前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