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电视台周五小课堂 拧紧两节纪律弦

【时间:2018-09-23 0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 匡伟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匡伟军)9月21日,根据邵阳县组织部“周五小课堂”指示精神,该县电视台召开全台党员干部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两节拧紧作风纪律弦。

会议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着重讲解了新修订版的变化和亮点,重点解释了违纪与纪律处分。会议指出,党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违反党和国家政策,违反社会主义道德,危害党、国家和人民利益的行为,依照规定应当给予纪律处理或者处分的,都必须受到追究。并将重点查处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案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特别是在中秋、国庆小长假期间,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不碰“底线”,不越“红线”,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廉洁自律,坚决预防和抵制节日腐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