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畜牧局率先开展下半年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8-09-25 18: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封明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封明海)9月21日至25日,城步畜牧局集中全局力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再次来到汀坪乡蓬瀛村,全面开展下半年“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集中大走访活动。

为切实做好下半年集中大走访活动,城步畜牧局积极做好各项走访准备工作,并紧密结合驻村帮扶工作和结对帮扶走访活动。该局于9月19日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走访动员会议,对干部职工进行了走访业务培训,印制了宣传资料,安排了9个走访小组,集中力量对蓬瀛村进行大走访活动。走访期间,正值群众晒谷,为了不打扰群众生产生活,局工作人员深入晒谷场、群众堂屋、厨房,俯下身来听取群众呼声和意见建议,积极宣讲综治民调及扶贫等政策,宣传城步在改善民生、改进作风等方面的新成效,宣传综治民调工作的意义、内容、方法,让群众积极参与民调,进一步提升村民对社会治理工作的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据局综治办初步统计,此次集中大走访活动共发放政策宣传资料550份,发放连心卡100张,收集“四风”方面信息意见建议5条、社会治理意见建议10条、民情民意信息11条,现场解答了政策相关问题21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