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召开2018年建筑工程质量月活动总结暨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示范观摩会

【时间:2018-09-25 18: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玉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玉俊)9月25日上午, 洞口县2018年建筑工程质量月活动暨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示范观摩会在2017年利康食品厂安置房建设项目(高沙镇)工地召开,县住建局局长刘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双全说,质量安全是工程建设的基石,是建筑业发展的生命线。九月份以来,全县建筑行业紧扣“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县”的活动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相关部署,广泛开展“质量月”活动宣传,有序推进“质量月”活动,持续推进质量提升行动,严格预拌混凝土专项检查,落实工程质量检测专项整治,切实加强在建工地质量监管,不断增强“质量第一”和“质量强县”的发展理念,推动了该县建筑业从规模数量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

刘双全说,2018年建筑工程质量月活动总结暨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示范观摩会,既是一次观摩总结会,也是一次思想动员会,更是一次工作部署会,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开展质量安全提升行动为抓手,全面提升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水平。一是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打造优质品牌,从源头上提高工程质量水平;二是要夯实管理基础,加强队伍建设,推动管理体制创新,强化建筑市场监管,提高从业人员素质,确保工程质量提升行动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听取成品住宅常见问题防治介绍,观摩了建筑施工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展示。全县在建项目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及相关监管机构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了质量月活动总结暨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示范观摩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