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副县长肖磊带队巡河,要求切实做好河库“清四乱”工作

【时间:2018-09-25 21:3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龙辉【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5日讯(通讯员 龙辉)9月21日,洞口副县长、县副总河长肖磊带队巡查黄泥江,要求切实做好河库“清四乱”工作,确保一江清水。县政府办、县河长办、桐山乡、水东镇、山门镇、石江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巡河工作。

肖磊一行沿河巡查了黄泥江水东镇、山门镇河段,巡查过程中,肖磊详细询问了省总河长第5号令“清四乱”工作落实情况,要求沿河各乡镇要加强对河岸管护和治理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切实维护好黄泥江河道生态环境。实地巡查结束后,在山门镇召开座谈会,听取黄泥江沿河四个乡镇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

 肖磊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第5号省总河长令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河库“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各级河长要认真履责,按照湖南省河长制工作河长APP打卡巡河的要求做好巡河工作;对“四乱”突出问题,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销号一处;要进一步加强河库执法力度,加大涉水案件的打击力度,严查河库“四乱”等破坏水环境行为,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长制工作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