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土地储备、闲置土地处置及超期安置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8-09-28 20:3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8日讯(记者  杨波)9月28日下午,全市土地储备、闲置土地处置及超期安置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不回避矛盾,不推卸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副市长蒋志刚参加会议。


蔡典维说,加强土地储备工作是规范土地市场的重要手段。要立即启动成立土地管理委员会,出台土地管理政策,制订土地管理制度规定,加强对土地管理重大事项的科学决策。要全面规范土地储备管理工作,坚决落实土地出让公开招拍挂,实行熟地、净土出让。要明确职责分工,各区人民政府负责做好辖区内储备土地征拆,积极支持土地收储谈判。

蔡典维说,闲置土地处置涉及面广、推动难度大,国土资源部门要负责摸清底数、区分闲置原因、拟定处置方案。要明确部门职能职责,将责任分解到具体单位和个人。要细化工作方案,分门别类、依法依规,保障闲置土地的征地拆迁和土地收回到位。

蔡典维说,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按照中央、省委巡视组和市委的工作要求,摸清底数,做好有关手续的完善,拿出超常规的手段,确保在春节前超期安置工作取得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