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10月1日起邵阳城区公交形象将有新变化

【时间:2018-09-29 21: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9日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肖松平)9月27日,记者从邵阳扬子巴士公司获悉,为树立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相适应的城市公交新形象,该公司将自10月1日起在市区公交线路开展“提高服务质量、倡导文明乘车”活动。

活动期间,该公司将全面整治公交车车容车貌,加强对营运车辆的整改,确保车辆设施设备齐全完好,车辆外貌整洁美观,车身广告符合规定,车内卫生干净整洁,标志标识齐整、清晰、醒目,语音播放效果良好。同时还将提升公交车驾驶员职业素质,要求驾驶员做到持证上岗,挂牌服务;统一着装,仪表端庄;勤检勤修,保持车况;遵章守纪,安全行车;一趟一扫,车容整洁;规范操作,正点足趟;语言文明,举止有度;礼貌待客,热情服务。

在提升自身服务水平的基础上,该公司还将强化公交营运秩序整顿,倡导广大市民文明乘车、规范乘车,全力遏制和打击无票乘车、恶意逃票、不投币等不良行为,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