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州一路面塌陷吞噬4人,2人抢救无效死亡

【时间:2018-10-09 07:26】【来源:中新网、封面新闻【字体:

10月7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济民医院门前人行路面突然塌陷,监控视频显示,有路过行人随即陷落。据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分局副局长刘勇介绍,经反复查看监控视频、走访群众后得知,这次塌陷事故疑似造成4名行人陷落。截至8日上午,一名小孩获救平安,两人抢救无效后死亡。

今日凌晨,一位女性被困者首先被发现。其背包同时被找到,据消防官兵说,包内有其身份证,还有一张7日晚前往成都的动车票。消防官兵是在挖到约6.5米发现这名女性的,据监控视频显示,疑似当时还有一位同伴与她同时陷落。

被困人员在送往医院途中抢救无效死亡。10月8日9:36,救援人员在作业区内再次发现一名被困人员,经抢救无效死亡。

由于险情发生时正在下雨,加之地下管网复杂,救援人员在搜救的过程中,发生了二次坍塌,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巨大困难,不得不加派大型机械消除塌陷土石方。

图为救援现场。

图为救援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