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10月10日

【时间:2018-10-10 06:34】【来源:人民日报【字体:

读者朋友。今天是2018年10月10日,星期三。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同安哥拉总统洛伦索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同意,继续推动两国关系积极快速向前发展。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致电巴尔哈姆·萨利赫,祝贺他当选伊拉克共和国总统。

李克强对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作出重要批示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双创”。

十九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将对吉林、民政部等26个地方和单位党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中办印发通知,要求严格控制督查检查考核总量和频次,日常调研指导工作不能随意冠以检查等名义。

国家统计局等9日发布公报显示,去年我国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再创新高,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

今日,东北、华北、黄淮、江淮、江南、华南等地气温将下降4~6℃,东北地区中东部局地有暴雪。

我国昨日成功将遥感三十二号01组卫星送入太空,远望7号船首次在印度洋精准实施海上测控。

外交部昨日表示,中方历来坚持不干涉内政原则,也没有兴趣干涉美国的内政和选举,奉劝美方停止对中国的无端诬蔑和指责。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报告,将今明两年世界经济增速预期下调至3.7%。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河南鲁山县“未成年强奸案冰释前嫌”嫌疑人赵某被提起公诉。

深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社工委主任李华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农业农村部消息,辽宁鞍山发生生猪非洲猪瘟疫情,目前已得到有效处置。

微博昨日发布公告,11月1日起暂停对不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开放注册。

广东通过《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明确规定旅客不得强占他人座位。

天津李某某和王某某在小区内放置假回收箱,随后变卖捐赠衣物获利,被刑拘。

山东枣庄女中学生遭8名未成年人辱骂殴打,涉案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传唤。

厦门王某佳造谣“某高校100多名学生HIV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被行政拘留5日。

湖北恩施姚艳华是一位“熊猫血”的无偿献血者。为随时为需求者献血,她16年来手机不关机,累计献血量5800毫升。

江苏宜兴一老人倒地口吐白沫,一名路过的女大学生立即跪地为老人做人工呼吸,直到老人好转。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内蒙古东部、辽宁东北部、吉林东部、西藏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东部、云南南部、广西东部和台湾岛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

 考研: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正式报名今天开始,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点至22点。

时间对于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如何把握,在于我们自己。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不要让梦想变成空想,只要你持之以恒地为之付出,总有一天能收获丰收的果实。新的一天,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