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套学习用品送给贫困村学生

【时间:2018-10-10 19:34】【来源: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0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周宁安)“这个新书包真漂亮,谢谢叔叔……”10月10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蒋坊乡大同小学学生易精灵如是对市运管处的叔叔表示感谢。当天,市运管处为大同小学的学生送来了140套学习用品。


大同村是贫困村,今年4月初,市运管处进驻该村,与邵阳军分区一同开展扶贫工作。通过调研,市运管处决定给帮扶村小学全体学生捐赠书包等学习用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10月10日,市运管处负责人将购买的140个书包和140套文具送到了当地学校140个学生手中。在大同村,有一贫困学生身患重病,市运管处负责人还专程将运管处职工捐赠的3000元钱送到该学生家长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