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政企座谈共商破解供用电掣肘举措

【时间:2018-10-11 1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唐跃明)10月9日上午,邵阳县经科信局组织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邵阳县供电分公司(原电力局)、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邵阳县电力分公司(原地方电力公司),在邵阳县供电分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家公司2018年度供用电管理方面所遇到的问题、意见建议。两家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该县经科信局局长主持,该局电力综合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参加。会上,两家公司营销、生产负责人就分管工作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剖析。指出,营销方面主要是违约用电、历史遗留问题、行政强制停电等问题的处理;生产方面主要为安全生产,电网建设,施工“砍青”矛盾、外人触电等问题的处理,一定程度上制约了电力和谐发展。

两家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安全的供用电环境需要政企协力。希望电力主管部门、直管的县经科信局继续支持电力事业发展,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加大宣传,根除掣肘问题,共同推进供用电安全管理。

经科信局局长就两家公司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给予现场解答。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两家公司的建设和发展,做好电力行政方面的保障,为邵阳县地区营造良好的供电氛围。并就怎样依法有效解决电力掣肘问题进行商讨,探寻短、平、快的有效办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