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 产业项目投资快速增长 经济发展质量明显提高

【时间:2018-10-12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宏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人定 杨宏伟)今年洞口县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湘办 [2018]8号)文件,认真落实邵阳市委、市政府产业发展战略和“产业项目建年”部署,抓企业引进、抓项目开工、抓项目帮扶,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产业优先”发展理念,扎实开展优化产业结构、壮大实体经济、加快产业发展,紧抓重大项目,助推产业高质量。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产业发展的强力支撑,不断创新项目管理机制,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洞口县纳入市级重点产业项目22个(新建7个、续建15个),年度计划投资27.4亿元,1-9月完成投资14.6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3%;县本级重点产业项目38个,年度计划投资28.41亿元,已完成投资约1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3.2%。

1-9月,全县产业项目投资28.13亿元,增速57.4%,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的43.3%,全市排名第一。其中工业技改投资7.36亿元,占全部产业投资的26.1%,高新技术产业投资2.1亿元,占全部产业投资的3.2%。慧创电子产业园、邱记食品、亿丰油茶深加工生产线等一批产业项目实现竣工和投产,有力促进了全县产业转型步伐,提高了经济发展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