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掀起县级领导带队督查安全生产高潮

【时间:2018-10-12 1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娟)为了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秋冬攻势”专项整治行动和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行动的深入开展,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新宁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国庆节前后,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秦立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县委副书记佘芝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伍华珍和县政协主席蒋新雄等领导分别就分管的行业领域和所联系的乡镇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9月30日和10月6日,秦立军来到崀山景区内重点项目、崀山北大门、紫霞峒景区、崀芴街丹霞广场调度卡口、石田村及骆驼峰景区等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十一”黄金周期间一线值班的干部职工。秦立军对各景区景点旅游秩序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希望各相关单位必须时刻注意安全生产,特别是要加强对停车场、索道站、景点危险地段和扶夷江漂流的巡查和检查,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为游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9月29日,在“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深入崀山景区开展了迎国庆安全生产大检查,详细了解景区接待及相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强化协作,加强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平安、畅通、有序。

9月29日,县委副书记佘芝云率队先后来到汽车西站车站售票处、安检点和汽车安检台等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说,要加强对管理人员、司乘人员的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严厉打击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要切实抓好车辆运行安全,节前对全县所有客运车辆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并定期组织检修;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及时掌握交通安全动态信息,做好各项细节工作,严厉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有序。

9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伍华珍率队到水庙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在水庙镇加油站,伍华珍详细了解加油站的安全生产工作管理制度和油的库存情况说,加油站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责任、从严管理,严格按有关程序操作,确保加油站的安全;要充分保证油库存同时,同时做好服务工作。

9月29日,县政协主席蒋新雄深入麻林瑶族乡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先后前往已关停的八角造纸厂,看是否有反弹现象,对辖区内的金桥碳厂、大鹏竹制品厂、麻林加油站、鑫鑫烟花爆竹经营部等地,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自查自改工作,生产车间安全管理措施,安全操作规程、临时用电、员工教育培训、安全规章制度、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警示标语、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

10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荣卫先后到水庙、麻林、黄金等乡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说,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要注重环保,在检查麻林建筑用砂场时,对环保不达标的麻林建筑砂场作出立即停止生产,县环保局对该砂场进行了封停。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只有结果,不计过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绝不能有任何松懈。

其他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等县级领导分别就分管的行业领域和所联系的乡镇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掀起了一股领导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的高潮。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必须要坚持抓实抓细,突出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加大排查治理力度,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和细节,边检查、边整改,确保各类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强化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确保不出问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