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路管理局:坚持党建统战“两手抓”

【时间:2018-10-15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树平 廖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树平 廖巍)为强化政治引领,深化统一战线,隆回县公路管理局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做好统战工作,切实把统战工作抓实抓细。

统战工作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认真抓好党的理论学习,重点对《党章》、十九大会议精神及上级统战工作相关要求进行原原本本学习,以学习促工作,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社区“三联两访一帮”、走访帮带贫困户等活动为主题抓好党日主题活动,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政策路线,深化统一战线凝聚力。同时加强党员日常管理,将“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基本组织生活与“主题党日”深度融合,落实好“四个规范”,严格实行积分化管理,切实做到党建统战两手抓、两不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