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管执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整治月行动

【时间:2018-10-16 0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毅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毅敏)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大祥区城市管理局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整治月行动,在全区范围内进行占道经营和野广告治理工作。

重点对“非法圈地占道强行设摊摆点”、“收取保护费”、“内外勾结”、“涉嫌‘养摊收费’”及阻挠执法、暴力抗法等占道经营和野广告治理行为的线索排查工作,加强校园周边环境、蔬菜早市、放心早餐、夜市摊群点等便民早夜市日常监管力度,坚决查处超时超范围经营行为。

同时,该局坚决清理取缔和打击查处盘踞在繁华街区、学校周边、医院、地铁站口、城乡接合部等人员密集区域“村群乡团”流动占道经营商贩、出店经营“钉子户”现象,并加大辖区网格巡查频次,及时发现并查处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和沿街商户出店经营现象,并依法收缴随意散发各类宣传品,同时排查涉黄、涉毒、涉赌、贷款诈骗、邪教等违法犯罪信息野广告现象,及时发现涉黑涉恶线索,上报并移交公安及相关部门。

据悉,活动月共出动执法人员135人次,清理占道(出店)经营50处,暂扣非法占道经营工具23件;清理各类随意散发张贴野广告74处,收缴宣传品2225份,批评教育散发宣传品人员9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切实净化和提升了高新区城市市容环境,提高了市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