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这天,邵东100名理发师为这群人免费理发!

【时间:2018-10-17 15:5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7日讯(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曾彪)10月17日8时至12时,共青团邵东县委、邵东县环卫局联手在邵东县城绿汀广场、百富广场、大汉步行街等地开展关爱环卫工人义剪活动。邵东美业义剪同盟会的100名理发师,为全县近千名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活动现场


随着一声“开剪”,理发师们便行动起来

活动现场,爱心理发师们耐心询问环卫工人的要求,为他们精心设计修剪发型。大家感受着贴心的服务,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我已经是第三次在这里免费理发了,服务态度很好。”今年62岁的环卫工人刘分良表示,义剪活动给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爱心志愿者都很贴心。


爱心理发师正在为环卫工人理发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环卫工人

此次义剪活动共有邵东美业义剪同盟会的35家美容美发店参加。“我们这次的服务对象包括环卫工人和老年人,希望通过我们的技术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活动发起人申彬说,以前他们都会不定时前往各敬老院、社区义务帮助老人理发,但是从今年5月开始,至明年5月,每月15日都会定点为环卫工人免费理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