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财政局召开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18-10-17 22: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占羚 胡勇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贺占羚 胡勇华)10月16日上午,绥宁县财政局在该局六楼会议室召开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在家局领导和财政系统50余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局党委书记罗兴代表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在职干部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对他们多年来对财政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向大家报告了今年1-9月份的财政工作和全县重大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当前财政工作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询问了退休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恳请他们要传承良好家风家训,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配合关心财政工作,为财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该局政工股工作人员传达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绥宁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视同缴费年限核定工作方案》(绥人社发〔2018〕40号)、《绥宁县机关事业单位改革后退休人员待遇正式计发工作方案》(绥人社发〔2018〕41号)文件精神,对2014年10月及之后退休人员的待遇核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文平组织学习了省委老干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开展向姜开斌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湘老干〔2018〕23号)文件精神,希望退休老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新时代主旋律,充分发挥自身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退休不退党,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老同志们一一发言,对局党委及全体在职干部表示感谢,对财政局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肯定,同时对财政工作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局领导能继续关注和关心老干部们的生活。整个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欢快、愉悦。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继往地支持财政事业,愿为财政事业增光添彩、发挥余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