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住建局组织“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19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成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成甫)为净化工程建设领域运行环境,维护行业稳定,10月18日下午,洞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了局机关,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攻艰行动相关内容,并对当前社会上的黑恶势力在工程建设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进行了分析讨论。会议要求积极采取针对性的措施,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专项打击,结合区域实际情况,重点打击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煽动闹事、策划集体上访、群体上访;借工程项目落地之机,强揽工程、强送材料、阻工扰工;工程建设领域阻碍投标、串标围标、项目垄断、恶意竞标等破坏建筑市场秩序的黑暗势力,突出重点,精准打击。

会议同时计划部署了本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工作目标:2018年为广泛动员部署,开展线索调查,营造氛围,实施集中打击;2019年以梳理发现,建立长效防范机制,打管结合,使区域工程建设黑恶势力得到有效防控;2020年突出督导检查,全面净化工程建设社会稳定的生态环境。建章立制,使工程建设行业得到有效监管,形成长效机制和良好运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