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召开迎接省两项督导评估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10-19 15: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国仕 许艳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艳芳)10月19日,武冈市政府督导室在湖南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迎接省两项督导评估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健、市政府副市长李巧云、市教科局局长邓联军等领导出席并讲话,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各镇主抓教育的书记及镇长、中学学校工作人员,督导室全体成员,各完小及以上中小学校长、城区学校校长、副校长、中心小学校长及专职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巧云副市长主持,听取了市教育督导部门关于迎检的工作布置,认真对照督导评估重点的21项指标以及办学条件的细化条例,逐项进行了梳理,并一一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解决的办法。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充分发挥各校校长既是指挥长,又是战斗员的作用,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抖擞精神,抓住时机,落实责任,实行主要领导主动抓,分管领导直接抓,相关领导协助抓,指定专职工作人员做好业务处理,各项指标一一对照清查,满怀信心地迎检这次省检,确保全市顺利通过省两项督导评估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这次迎检工作是全市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履行教育职责的一次大检阅,时间紧,任务重,层层有责任,各级有任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要求落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谁出问题谁负责,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提前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深刻领会,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立即召开会议,要把精力全部凝聚到迎检工作落实上来,要明确会议时间,提高认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虚假会议,将迎检工作做细做实,要体现形象,现场感人,精神面貌感人。根据指标体系重新分解深入开展自查、自评工作,及时查漏补缺,确保档案资料齐全、准确、规范。所有工作在10月22日以前完成。努力在环境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等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