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九九 感恩重阳

【时间:2018-10-20 12: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录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录平)9月17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黄桥镇正山小学积极响应号召,要求各班开展以重阳节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班会内容包括教师介绍重阳节的风俗习惯,学生吟唱《九月九忆山东兄弟》,共同分享敬老爱老小故事。

通过开展关于重阳节的主题班会活动,学生们深刻了解到重阳节的风俗习惯。学校还给每位学生布置了一份特殊的作业——为家里的老人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为老人捶背洗脚,对他们说一声节日快乐,或者写一张感谢他们的贺卡。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让家里的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气氛,还使得孩子们懂得要满怀一颗感恩之心,尊敬老人,身心得到了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