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皮防站捐款17000元扶贫助学

【时间:2018-10-20 12: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何海珍)“我们单位捐了10000元,干部职工每人捐款200元,共计17000元。”10月19日,邵阳县皮防站办公室主任告知:这些爱心捐款,将全部用于扶贫助学,并接受社会监督。

据了解,邵阳县目前有未脱贫贫困家庭学生17616人。他们中,有的失去双亲,有的父母残疾,有的家人患病,有的家庭收入微薄无力支付上学费用……“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为此,该县于9月30日发出《扶贫助学倡议书》,决定在第五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举办以“伸出您的手,带一个孩子出山来”为主题的大型扶贫助学公益活动。动员全县县直机关(含驻县)各单位及广大爱心人士奉献一份爱心,帮助贫困学子走进知识的殿堂。

根据倡议,该站在10月17日的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之际,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邵阳县《扶贫助学倡议书》。捐款阶段,站长罗长青代表单位率先捐款10000元,并个人捐款200元。随后,干部职工纷纷响应,每人捐款200元。不一会,17000元捐款汇聚募捐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