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10月21日

【时间:2018-10-21 08:1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早上好,读者朋友。今天是2018年10月21日,星期日。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19日至20日在京召开。会前,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

20日,我国自主研制的国产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水上首飞成功。习近平致电表示热烈祝贺。

19日,李克强在布鲁塞尔出席第十二届亚欧首脑会议,并发表引导性发言。

20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官网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国家医保局等印发方案,明确到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全部纳入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保障范围。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前9月,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259.9万件次,处分40.6万人。

港珠澳大桥管理局19日发布消息称,港珠澳大桥将于24日9时正式通车。

西湖大学20日正式成立,这是新中国历史上第一所由社会力量举办、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型研究型大学。

20日,中国女排以3-0完胜荷兰女排,获得2018女排世锦赛季军。塞尔维亚、意大利分获冠亚军。

近日,美国媒体报道称中国在一些美国科技产品中植入“恶意芯片”。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称,报道失实,应予撤稿。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20日,国家统计局发布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数据,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跌,二三线城市涨幅出现回落。

因在红领巾、小黄帽上印广告,菏泽万达广场被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处以344700元罚款。

网曝“外国人不听劝阻在颐和园内翻古墙”视频,颐和园管理处回应,确在景区,表示强烈愤慨与谴责。

群众举报上海中芯学校青桐校区食堂存在蔬菜发霉等食品安全问题。当地市场监管局责令校方立即停止原承包商供餐。

河南大学生赵阳称被强送精神病院治疗,引发关注。洛阳市精神卫生中心19日回复,将向法院申请司法鉴定。

哈尔滨一摩托车主与的哥滕某起争执后因心脏病身亡,滕某被批捕。当地警方昨日通报,已对滕某解除强制措施并撤案。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一女生实名举报教师王某某对其性骚扰。校方回应,正在调查,将及时公布结果。

杭州一71岁老人因付不起医药费,家属要求放弃治疗出院。院长杨力伤心得一夜未眠,第二天将老人接回医院并免费治疗。

苏州的翁佳胤两年前被查出急性白血病,当时10岁的儿子小云淇主动提出捐髓救母。今年翁佳胤病情复发,小云淇表示愿二次捐髓。

近日,江苏的王阿姨听到邻居家呼喊抓小偷,立马穿着拖鞋借了一辆电瓶车,追赶小偷两公里,将小偷抓获。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山东明确,9类情形可由公安派出所开具相关证明,坚决清理废除各类循环证明等不必要材料。

江西公开招聘239名特岗全科医生,将派驻到贫困县乡镇卫生院工作4年。

杭州发布共享泊位平台管理办法,明确市级公共机构及国企泊位今年年底前全部上线共享。

重庆宣布,现阶段一律暂停网贷信息中介机构开展高校在校学生网贷业务。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新疆北部和沿天山地区、甘肃中部、西藏东部、青海东部和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塔城和阿勒泰地区有中到大雪。江南中西部、广西东北部和南部沿海、海南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

工作中遇到问题,有人只会两手一摊说不会,有的人却能态度端正,解决问题。很多时候,比能力更重要的,是你的工作态度。态度端正的人,擅长合作;态度不好的人,耽误大家时间。别总说不喜欢这份工作,能做好不喜欢的工作,才配得上更好的工作。早安!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