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清江桥乡认真开展2018年脱贫退出核查工作

【时间:2018-10-21 1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长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长青)10月19日上午,新宁县清江桥乡党委政府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全乡脱贫退出工作会议,会议就2018年全乡脱贫退出核查工作要点作了深入解读,并对20日、21日下乡入户核查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

   20日、21日,由乡社保站、卫生院、中心学校、安监站、扶贫办、党政办抽调的精干力量,分3个组,每组7人,对全乡1769个贫困人口情况进行脱贫退出核查。

  天公不作美,这两天都是小到中雨,可核查组人员不畏艰难,克服困难,认真对照2018年脱贫标准(简单讲就是“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即贫困户人均纯收入3400元以上,且吃穿不愁,饮水安全达标,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有保障)冒雨挨家挨户核查。

  脱贫攻坚,既是一项政治人物,又是一项民生工程,认真做好这项工作,既是全乡党委、政府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本职工作,又是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同时也需要广大人民群众的配合和支持,只要大家齐心协力,相信清江桥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工作人员正在入户核查

工作人员正在入户核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