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中医医院召开6S精益管理第一期总结报告会暨第二批推广科室启动大会

【时间:2018-10-21 2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小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小将)10月19日下午,邵东县中医医院召开了6S精益管理样板科室总结大会暨第二批推广科室启动大会。华医修制总监杨刚及指导专家、医院领导、院务会成员、各科负责人及部分科室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金益林主持。

邵东县中医医院院长刘耕野在会上讲话,他首先感谢了华医修制专家们的悉心指导,他说,今天医院班子成员对第一批6个样板科室进行了现场评分,尽管时间紧任务重,但在大家的努力下和相关科室的全力配合下,经过三天四晚的奋战,6个科室都验收合格,样板科室给6S管理工作带了个好头,取得这样的成绩值得嘉奖,大家努力拼搏的精神更是值得颂扬。他强调,6S精益管理工作即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要牢记这6个要素,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下去,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为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邵东县中医医院院长助理周素煌在会上宣读了第一批样板科室获奖名单,产科获得金奖,血透科获得银奖、骨一科获得铜奖,内一科、检验科、护理部获得优胜奖。会上,华医修制总监杨刚、医院院长刘耕野、院党总支书记金益林为6个样板科室颁发奖牌和奖金。

会上,首批样板科室主任代表内一科廖小华、护士长代表血透科龙雪梅、员工代表产科曾蕾跟大家分享科室“升级”的经验和这三天四晚的心得体会。在分享中,龙雪梅、曾蕾泪散现场。华医修制的指导专家曾美玲在会上做了6S精益管理第一期总结报告。报告视频里再现了医院领导、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6个科室的医护人员和医护人员的家属们在这三天四晚里不眠不休努力奋战的场景,那一幕感动了所有参会人员。

最后,院长刘耕野为第二批6个推广科室进行了授牌,骨伤二科、骨伤三科、外科、妇科、产房、儿科+新生儿科的科室负责人上台接下“军令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