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产假也不愿失去新闻知识培训机会

【时间:2018-10-22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腊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腊梅)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新闻通讯员的政治素质和写作水平,邵东县新闻通讯员协会主办组织了一次规格高,内容全面的新闻知识培训,这对正在休产假当中又缺乏新闻写作经验的我,是一次雪中送炭的学习好机会,怎能轻易放弃呢?

2018年10月20日到21日,全县299名来自各单位的学员清早赶至县政府13楼会议厅,求知若渴地听了知名的红网编辑中小副主任曾小颖、湖南日报新闻影响中心图片编辑李梓延、邵阳日报高级编辑罗础教授,有关新闻写作与舆情处置,新闻摄影拍摄技巧与新闻作品点译,新闻写作基础知识等方面的授课,培训当中,大家运用做笔记、拍照、微信交流等多种学习方式认真吸取新闻写作知识,并结合自己的实践经历积极思考,举手发言大胆提问,气氛严肃而又不失热烈。

为期两天的邵东通讯员培训落下帷幕,县新闻通讯员协会会长魏小青总结说经过此次培训,全县新闻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新闻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了。通讯员们能更好地创作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讲述邵东好故事,传播邵东好声音,更好地服务于县委、县政府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