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展

【时间:2018-10-23 2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市民在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展”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3日讯(记者罗哲明)10月23日,市民在市委观看“邵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展”。

邵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自10月19日开始,在市委大院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展”,图文并茂地展示我市相关部门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原则,出重拳、下重手,相继侦破一批涉恶案件,打掉一批涉恶团伙,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成果展图文并茂

以漫画的形式宣传举报内容及警示教育

公布举报奖励实施办法及举报电话号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